【图】饮食减肥:8妙招,助你完胜减肥战役

2010/12/7 17:50: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尽量不要在家里存有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一旦想要吃的时候,想到又要换衣服下去,你就会放弃吃东西这个念头了。不管是上班还是在家里,都不要把美食放在自己轻易就能看见的地方,藏起来是更好的饮食减肥的方法哦。深呼吸可以有效地排解你的压力,养成自己的健康处理情绪的方式。当你购买优惠大礼包的时候,你也就购买了大量的卡路里哦。

 

  减肥时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有要跟食物作斗争的时候,这时候就要考验各位MM的小聪明了。下面伊秀美体网就介绍8个饮食减肥妙招,让你能够在跟食物做斗争的时候变得更加强大!做好下面的8个饮食减肥招,相信你就能够在跟食物的战役中高枕无忧了。

  写食物日记

  记录任何东西,不管是吃了一口的雪糕还是咬了一口的红萝卜。写食物日记可以帮我们认识自己的饮食模式,同时也发现潜在的饮食缺陷。通过记录食物日记,我们能够更加坚持自己的饮食法。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