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减肚子的方法 四招就可以让你甩掉它

2018/2/24 23:09: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的赘肉其实很敏感,只要少量的运动都可以让它们变得紧实。对于久坐办公室,平时又缺少运动的上班族来说,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地将肚子上的赘肉减掉呢?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白领,坐在办公室里一工作就是整天,很少有空闲的时间来用于运动。长期不运动就会导致脂肪在肚子上越积越多,很容易就会形成小肚腩,影响外表形象。那么,如果想要快速地减掉小肚子,有哪些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健走

健走也就是走路,它的门槛很低,几乎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只要你在搭公交车时提前一两个站下车,用你觉得比较舒服,不会造成上气不接下气的速度走到你上班的地点即可。而在健走的过程中,记得背部挺直,收紧肚子,保持自然呼吸,这样就能够锻炼到小肚子啦。

二、尽量不搭电梯,坚持走楼梯

在上下走楼梯时,不仅可以锻炼到大腿的肌肉群,还可以锻炼到腰大肌,增强腰部力量。而且,在爬楼梯时保持腰部坚挺,这样会把下半身爬楼梯时的运动力量传到腹部,也能锻炼到你的腹部肌肉。所以,如果你的办公室或者住宅不是位于很高的楼层,那建议你还是多走楼梯吧。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三、多吃蔬菜,少吃肉类

我们都知道吃肉过多会导致肥胖和体重上升,而且有些肉类含有大量胆固醇,吃多了还会危害身体。而蔬菜中含有大量粗纤维,这些粗纤维可以促进你的肠道蠕动速度,加快体内排毒速度。所以,想要减小肚子,多吃蔬菜准没错。

四、在办公的地方放瓶水

有时在工作时闲来无事,总喜欢吃零食或其他食物,这时你适当地喝水就可以减轻你想要吃东西的欲望。只要摄入量少于消耗量,那你的小肚子迟早会消失得一干二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