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瘦身法是什么 这些小秘诀才是减肥武器

2018/1/21 10: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是很平常的运动,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走路带来的减肥效果,甚至蔑视走路的瘦身功效。那么,怎么才能让走路的减肥效果放大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走路一小时能够消耗300大卡,其实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走路好像不怎么费力,会让大家感觉到运动的快乐,从而能够循序渐进的迈入健身的行列。但是走路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掌握这些小窍门才能让走路的减脂效果加倍。

一、上身运动

在走路的时候上半身其实是比较闲的,在这个时候不要玩手机,因为这样会放缓你的步伐,而且也会让你的脊柱更有压力。上半身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或者随手带着矿泉水瓶来“举杠铃”,还能顺便锻炼到你的胳膊。

来源:站酷作者:lzf

二、腿部拉伸

走路的途中可以适当的拉伸你的双腿,不仅能够让你的腿部线条变得好看,还能够让你的臀部被刺激到,变得更加挺翘。将小腿向后踢,用手拉住脚背部分,这样就能让你的膝盖得到充分的放松,不仅能够让你走的更远也能保护你的关节。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三、平板

走到空旷的地方就做一下平板运动吧。这是一种全身性的综合运动,不仅能够让你的肌肉更加紧实,还能让你的核心力量得到充分的锻炼。走路是有氧运动,身体的糖分不断的燃烧,就会使你的肌肉变得松垮。在走路的期间加上这样的运动就能解决你的问题了。

四、注意

其实运动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只要你慢慢来,不要急切的渴望看到效果,那么就能够提起你的兴趣。通过快速走路让你的身体脂肪燃烧的更快,再加上这些小技巧的帮衬,一定会有非常显著的瘦身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