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照片?瘦肚子的运动减肥方法

2015/10/11 15:54:07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网曝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照片,早在5月有网友称杨颖小腹微凸已怀孕两个多月,但ah婚礼并没有看到杨颖怀孕,估计是女神身材一时走样。来跟小编学学瘦肚子运动减肥方法。

  网络曝光杨颖怀孕的大肚子照片,早在5月有网友称Angelababy小腹微凸已怀孕两个多月,难道ah婚礼是奉子成婚?杨颖否认未婚怀孕,结婚现场也看不出杨颖有大肚子,估“小腹微凸”是女神身材不保。来跟小编学学瘦肚子运动减肥方法。

  健身球仰卧起坐,普通的仰卧起坐容易导致背脊疼,在健身球上做运动可以减轻身体的负担,又能起到瘦肚子效果。先仰躺在健身球上,从臀部到肩胛骨与健身球接触,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腰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离开球面,还要尽力保持住健身球的平衡,重复20次一组。

  双脚交叉坐姿,腰背挺直,然后把两腿向前伸直,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同时将左手放于身体背后地面,右侧手肘锁住左腿膝盖;呼气,扭动脊柱将身体尽量转向左后反向,保持3秒钟恢复。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