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变美先来瘦肚子 盘点瘦腹的多个方法

2015/9/21 18:2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不知道有些胖美眉们会不会有这种尴尬,就是肚子上肉很多,腹部囤积了很多脂肪,导致上车后被当成孕妇让座!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瘦肚子妙招。

不知道有些胖美眉们会不会有这种尴尬,就是肚子上肉很多,腹部囤积了很多脂肪,导致上车后被当成孕妇让座!这绝对是很尴尬有木有!虽然小编没有体验过,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就遇到了这样的糗事,还向小编大诉苦水,称立志减肥,把肚子上的肉减下来!

然而,我那位朋友也确实是做到了,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她的独家瘦肚子妙招,让你轻松拥有平坦的小腹。

第一、慢跑

大腹便便的美女们,一般身上的肉肉也会不少,因此要先进行全身性的减肥。慢跑是一种十分好的锻炼和减肥方式,尤其适合肥胖人士,或者长久没有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因为这是一个强度低的健身方式,不会因为运动的突然强度过大,导致身体的不适。因此,在开始正式的瘦肚子运动之前,一定要锻炼三天以上,锻炼以慢跑为主,时间需要达到半小时以上。当你感觉自己运动起来没有之前那样体力不足时,才能开始进一步的标准动作。

第二、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锻炼的就是腹部的肌肉,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对于许多体力不是很好的女孩子来说,做出标准的仰卧起坐是非常难的。小编来和大家说说仰卧起坐的标准姿势吧!

平躺在瑜伽垫上,身下垫的东西不能太硬,否则在坐仰卧起坐时会损伤脊椎。将小腿屈起,膝盖处并拢,将手虚放在耳旁,然后起来的时候吸气,后躺的时候呼气。每天要坚持做20个,最后满满达到30左右为佳。

第三、注意事项

1.多吃通肠胃的果蔬。水果中,以苹果、香蕉的通便效果为佳。曾有减肥专家推荐,减肥人士可以选择以苹果代替晚餐,效果非常好。因此,苹果的通肠能力是公认的。而香蕉就更不用说了,吃多了香蕉是会拉肚子的,可见香蕉也很通肠胃。而蔬菜中,则以青菜为最减肥的高纤维植物,红薯也是不错的选择。

2.睡眠一定要好,特别是经过了高强度的锻炼出汗后,一定要休息好,才更有利于瘦肚子减肥。

小编相信,如果大家能够坚持这些,就一定成功减掉大肚子,变成“小腹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