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妙招教你轻松瘦肚子 拥有纤细蛮腰不是梦

2015/9/26 16:5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肚子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于运动,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现在就介绍几种减肚子有效的方法,帮排出囤积在肚子里的多余废物和油脂,快速瘦出小蛮腰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于运动,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最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现在就介绍几种减肚子有效的方法,帮排出囤积在肚子里的多余废物和油脂,并促进腰部脂肪分解,快速瘦出小蛮腰
早上空腹喝水: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从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于消除便秘。因为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
饭后靠墙站: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