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肚如何形成 快速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2015/10/7 9:53:20 作者:S-chen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男人都想知道怎样减掉啤酒肚,因为啤酒肚不仅让他们的形象大打折扣,还给他们带来了许多疾病。如果你觉得有啤酒肚就代表着事业成功,那么在你获得成功之时。

啤酒肚,又叫“罗汉肚”。 随着年龄增长,男性深睡眠阶段减少,由于睡眠质量差,荷尔蒙的分泌会随之减少,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脂肪增加并聚集于腹部,而且年纪越大影响越明显。 此外,很多中年人长时间坐着办公,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积。在工作压力较大时,不少人会饮食过量,导致消化不良,这也易造成体重超标。

大多数男人都想知道怎样减掉啤酒肚,因为啤酒肚不仅让他们的形象大打折扣,还给他们带来了许多疾病。如果你觉得有啤酒肚就代表着事业成功,那么在你获得成功之时,就是你失去健康之日。男人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减掉啤酒肚,做个健美先生。
一日三餐,注意饮食

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绝对是不明智的做法,因为早上是人体脾胃功能启动的戒断,胆汁也进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会损害这些功能和健康,因此早餐一定要吃饱吃好。午餐建议只吃七分饱,帮助减少晚餐的摄入量。晚餐建议少吃米面等淀粉类主食,多吃蔬菜、鸡蛋、鱼和瘦肉等食物。八点以后不再吃任何主食,减肥前一个月晚上可以喝杯牛奶或者吃点豆干减轻饥饿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