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肚如何形成 快速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2015/10/7 9:53:20 作者:S-chen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男人都想知道怎样减掉啤酒肚,因为啤酒肚不仅让他们的形象大打折扣,还给他们带来了许多疾病。如果你觉得有啤酒肚就代表着事业成功,那么在你获得成功之时。

多喝水,多喝汤
很多人都习惯用吃东西来减压,当你想吃东西的时候,可以多喝水或者出去散散步。饭前喝汤也是个不过的饮食习惯,这不仅能够润滑肠道,增加营养,还能利用汤水占去胃部一部分的空间,减少正餐的食物摄取量。但是要注意的是,喝的汤不能太油腻,最好是喝清汤。
喝茶去脂,少饮酒

喝茶能够去脂,喝茶能去腻消脂,是减肥的必备佳品,但是要适当。早餐吃饱后,可以适当喝一点发酵或者半发酵的茶,比如普洱茶、乌龙茶、铁观音、红茶等。午餐后不要立刻喝茶,最好是过一个小时之后才喝。同时茶叶的选择上也要与上午的有所区别,以求达到最佳的去脂效果。喝茶的数量建议在两杯左右,如果有失眠症状的人,下午建议喝白开水,以免加重失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