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腰部减肥器 教你快速找到瘦身方法

2015/9/28 9:28:54 作者:YUl-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减肥器?对于很多不正确瘦身成功的人来说,非常明显的一个特征是虽然瘦下来了,但是体脂率依然很高,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警惕起来,很可能你的内脏脂肪已经超标。

腰部减肥振动器? 对于很多不正确瘦身成功的人来说,非常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虽然瘦下来了,但是体脂率依然很高,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应该警惕起来,很可能你的内脏脂肪已经超标了,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的是如何减掉内脏的多余脂肪,健康瘦身。女人都是爱美的,但是必须要注意的是,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如果你通过损害身体而获得身材的话,那最后的结果还是得不偿失的。
但是根据尝试过这款减肥器的朋友反映,这款减肥器并非那么神奇。踏上踏板,做10分钟的振动运动,但运动结束后,虽然感觉身体略微发热,但并没有如跑步、游泳后的"运动快感",反而有无力感,而且头部眩晕,脚下走路也不稳。据了解,也有一些消费者在使用此类振动技术的"甩脂机"后并未感受到减肥效果,甚至感到头晕、乏力、心慌、尿频等不良后果。
但是这种"类似"运动的方法,的确给人一种"类似"运动后的感觉。现在的都市人都不爱动,在这方面都比较懒。而除了饮食习惯、作息规律以及生活环境等诱发肥胖的主要因素外,这个不运动、懒也是导致肥胖的因素之一。所以这款没有科学依据的振动减肥机,也能有市场,也受大家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