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肚如何形成 快速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2015/10/7 9:53:20 作者:S-chen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男人都想知道怎样减掉啤酒肚,因为啤酒肚不仅让他们的形象大打折扣,还给他们带来了许多疾病。如果你觉得有啤酒肚就代表着事业成功,那么在你获得成功之时。

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
对于男人来说,运动减肥不是一件难事。如果想要快速减掉啤酒肚,最好是在加强全身运动的情况下,再加强腹部运动。减啤酒肚运动步骤:1.双手抱肘,两腿并立而站;2.少乘电梯,多走楼梯;3.凡是能站着完成的事,最好站着完成,站立的时候踮一下脚尖,使身体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
保证睡眠质量
中年男人出现啤酒肚的概率比年轻男子出现啤酒肚的概率要高很多,这是因为中年男人的睡眠质量比较差。男性深度睡眠阶段越少,荷尔蒙的分泌也就越少。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的脂肪增加,并聚集于腹部。因此,一定要保证睡眠质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