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信惠减肥方法大揭秘 变瘦其实很简单

2017/10/27 20:0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朴信惠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有一点胖,虽然不是那种身上赘肉横生的女孩子,但是腿和脸上都有很明显的肉感。可是后来她突然就瘦了,出演新剧的时候身材纤细,让人羡慕。

身材对于明星来说,十分重要。要是太胖了,在镜头下面就会很难看。很多演员为了上镜,就会拼命地减肥。朴信惠这个女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演过的剧都很精彩,很受大家的欢迎。她本人就属于那种很容易长胖的体质,大家所看到的她,一直以来都有些胖胖的。还记得她和李敏镐曾合作过一部剧,虽然剧情很好,但是她还是因为身材不够好而被吐槽过。

其实,她从小就不是很瘦,脸一直有些婴儿肥,腿也比较粗。不过后来不知怎么的,她突然就变得很瘦,还有人说她是韩国版的郑爽。大家对她的变化很好奇,都想知道她的减肥方式。当有人问起的时候,她说,艺人每天的工作量比较大,没什么时间运动,为了出镜好看,主要靠的就是节食。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的主食都是清水煮白菜,早餐就吃几个鸡蛋。

要是实在很饿,就啃一根黄瓜。坚持下来,却实可以瘦不少。但是这样做并不是一个好方法,会伤害到自己的健康。因此,她仍然在坚持运动。没时间去健身房,就在自己家里的跑步机上面跑,配合着举举哑铃,可以练手臂。

此外,她还坚持在工作之余练瑜伽。大家都知道,这种运动不仅能减肥,还可以帮助女生练出美丽的身体曲线,培养出良好的气质。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帮助人放松心情,舒缓 烦恼。信惠欧尼说,有时候觉得压力太大了,就会做一些瑜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