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有哪些 让你吃出纤美身材

2017/4/8 15:47: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减肥食谱
“葡萄柚饮食”,在西方是一种备受女性欢迎的减肥食谱。美国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葡萄柚减肥法确实具有独特的减肥效果。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葡萄柚饮食”,在西方国家是一种备受女性欢迎的减肥食谱。美国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葡萄柚减肥法确实具有独特的减肥效果。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葡萄柚由于其热量低,每一百克约一百四十一千焦。所以成为人们备受青睐的减肥食谱。而且因为葡萄柚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和柠檬酸,而含有的柠檬酸对帮助消化起到积极的影响,能有效避免人体摄取过多的脂肪。常吃葡萄柚还能够滋养皮肤,增加体力。

减肥食谱一:凉拌葡萄柚鱿鱼

需准备材料:葡萄柚75g、鱿鱼100g、橄榄油1勺、蒜泥(根据口味放入一丢丢)、胡椒粉、低聚糖1勺

做法:把鱿鱼皮去掉,待水煮开后把去皮的鱿鱼放进去烫一下(10秒左右)再捞出来。

把葡萄柚切至大小合适,把鱿鱼切至大小适中,再放入蒜泥、橄榄油、胡椒粉和低聚糖,然后拌一拌。美味的减肥餐就做好了。

减肥食谱二:葡萄柚果汁

材料:葡萄柚、草莓、香蕉、奇异果

做法:首先将以上材料用榨汁机榨成汁。这款食谱简直就是为懒人量身定做的,让你不用做什么也能轻松瘦下来。这款食谱之所以能达到瘦身的效果,是因为葡萄柚中含有的酶能将糖分化为不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脂肪。每天饮用一杯能帮你快速塑造苗条身材,让你成为瘦美人。

但是这种方法要坚持数天才能有明显的变化。当你第一次使用这个方法时,你的身体已经对一开始的效果有免疫了,所以你饮用的头两天的效果不会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