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有哪些 正确食用健康享廋

2017/4/9 15: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减肥食谱
葡萄柚是一种味道鲜美的水果。它的味道酸甜可口,有的会带一些微苦。葡萄柚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葡萄柚怎么减肥效果呢?如果你想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葡萄柚是一种味道鲜美的水果。它的味道是酸甜的,也有一些是味道有些微苦。葡萄柚中维生素含量丰富,食用它就相当于是给皮肤美容

葡萄柚中含有“果胶”和“膳食纤维”,对于减脂廋身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葡萄柚属寒凉性的水果,肠胃不好的人食用,会引发腹泻等疾病,因此想用它来减肥朋友,首先要了解自身的体质,正确食用。

许多朋友都知道葡萄柚可以减肥,但是具体要怎么样正确的食用,好象没有几个人知道。其实葡萄柚减肥是特别简单的,而且省时省力就把身上赘肉减掉了。

把葡萄柚榨成葡萄柚的果汁,在吃饭前饮用一杯。这样胃里就有饱腹感了,吃饭时就吃不下去太多食物了。也可以直接在饭前食用半个葡萄柚,最好是连皮食用,减肥效果会特别好。

因为葡萄柚的外皮是苦味的,直接食用难免不容易接受。把葡萄柚连皮带果肉一起切成细丝,和蜂蜜一起熬成蜂蜜柚子茶。这道蜂蜜柚子茶味道微苦,但是比直接吃的口感要好很多。蜂蜜柚子茶可以当茶饮,饭前和晚上睡前饮用,可以减肥还能袪斑。

蜂蜜柚子茶还可以让人的体质增强。蜂蜜柚子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很适合孩子和老人来食用,孩子食用可以促进骨骼生长。老人食用或以增强免疫力,减少感冒的次数。

蜂蜜柚子茶是高糖食品,糖尿病的患者不适合用它来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