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食谱大揭秘 3分钟学会葡萄柚减肥食疗的做法

2017/3/28 15:27:12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能够滋养组织细胞,增加体力,舒缓支气管炎,利尿,改善肥胖、水肿及淋巴腺系统之疾病,对美白、减肥、调理月经不调有很大帮助。现在就介绍葡萄柚减肥食谱。

葡萄柚橙子饮准备材料:葡萄柚、橙子、氨基酸饮料。做法: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后去掉皮,然后拿出果肉,把葡萄柚果肉切成块。橙子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去掉橙子皮,把橙子果肉切成块。果汁机里面加入葡萄柚果肉、橙子果肉、氨基酸饮料还有岁冰块搅打匀,打完倒到被子里就可以喝了。这款葡萄柚橙子饮里的葡萄柚果肉和橙子果肉都有让皮肤变白和改善身体脂肪过多的作用。

葡萄柚芦笋汁准备材料:葡萄柚、芦笋、天然蜂蜜、脱脂牛奶做法: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后去掉皮,然后拿出果肉,把葡萄柚果肉切成葡萄柚果肉块。芦笋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把葡萄柚果肉、天然的蜂蜜和芦笋块一起放进果汁机里面,打碎,然后加入脱脂的牛奶,继续打,直到打成汁,就可以倒进被子里面喝了。这款葡萄柚芦笋汁非常适合早餐的时候喝。

葡萄柚蜂蜜红茶准备材料:葡萄柚、天然蜂蜜、红茶茶包做法: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后去掉皮,然后拿出果肉,把葡萄柚果肉切成葡萄柚果肉块。被子里放红茶茶包,用热水冲开,反复提拉几次红茶茶包,让茶水更加浓,然后把红茶茶包拿出来扔掉不要了。葡萄柚果肉放进果汁机里面,打碎,变成葡萄柚果汁。把葡萄柚果汁倒进差不多变凉了的红茶茶水里面,在红茶茶水还没有完全变得凉了的时候加入天然的蜂蜜,搅匀就可以喝了。这个葡萄柚蜂蜜红茶非常地适合健身的时候喝,因为它非常解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