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体脂  进行有氧运动很重要

2018/2/6 11:1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心目之中的重要事情之一,为了减肥,我们可以做出一些牺牲,那么你知道如何减体脂吗?怎样的方法才更加有效呢?有什么小细节呢?

来源:站酷

首先,想要减体脂,我们要做好一些心理准备。这应该要长期坚持,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话,其实收获并不大,也许还会出现反弹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日积月累的坚持才会有好的效果的出现。减体脂的话,有的小伙伴可能首先会想到去购买一些减肥药。

来源:站酷

其实减肥药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可以为我们瘦身,但它的副作用也很大。有一些商家标榜这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

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日益发达,一些微商还会咨询我们的身体的基本状况,有一些急于减肥的小伙伴想要瘦体脂就可能会轻易相信他们的话,但是其实我们只是自己判断具体的情况,却没有面对面的交流,对方也不是专业的医生,他难以判断出来具体的情况。

因此,他可能只是忽悠我们。那些药带来的副作用也很大,也许短期不会导致心脏病的发生,但起码对心脏不好。

来源:图虫作者:-

减体脂,关键是要将我们的脂肪减下去,而且应该在一定程度上将我们的脂肪转变成肌肉,增加体内的肌肉的含量。那么就可以降低脂肪的含量了。

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力量的训练来达到让我们的肌肉增长的目的。而我们锻炼出肌肉需要依靠有氧运动。比如,我们可以进行适当的慢跑,我们每慢跑一分钟大概会消耗15千卡的热量,我们可以每天坚持跑步。跑步的时间可以是35分钟以上,也可以试试40分钟以上,但是不要太过量,这个要依据我们身体可以承受的程度循序渐进的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