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5种方法来帮您

2018/2/2 11:4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是很容易囤积脂肪的,长了赘肉后想要瘦下来很难,而且赘肉对于我们身体来说没有好处,减掉多余的脂肪刻不容缓,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5种方法来减掉肉肉。

肚子上长赘肉一定是长期吃的多不运动体内堆积脂肪太多导致的,长肉肉证明身体开始发福,体型也开始走样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身材走样是一个噩梦。那么肚子上长赘肉应该怎么办呢?赘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长出来的,想要减掉,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减肥之前,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和长期的规划,这样才会有理想的瘦身效果。

首先减肚子上的赘肉要保证健康为前提,如果有损身体健康,那么即使减掉,也会对身体埋下疾病的隐患,比如节食减肥不仅反弹快,而且还会令血压波动起伏,肠胃功能受损,这样减肥很危险。还有一些人过于肥胖会选择切除一部分胃的方式来减肥,这种方法的危害性更大,术后身体会十分不适,还有的人甚至身体代谢失衡,所以保证健康再减肥是必要的。

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几个小妙招告诉您。

方法一:瘦身餐。何为瘦身餐?瘦身餐是在我们吃的饮食搭配上讲究限制能量、限制脂肪、限制糖类的摄入、保持适量的蛋白质的一种饮食菜谱。它的制作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您可以选择好食材,按照自己喜爱的口味来搭配。一些绿色蔬菜、菌类蔬菜、新鲜水果、瘦的肉类、鱼类都是很好的瘦身食材。当然,制作食材需谨记,不要过甜、过咸、过油腻、过辛辣。

方法二:跑步。开始减肉肉的时候,我们建议您选择慢跑,因为慢跑速度比较慢,身体可以很快适应,还不至于很累。大概慢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时候您就需要提升运动量了,长跑是比较好的选择。长跑会很辛苦,不过代谢脂肪会很快。长跑的时候需要边跑边练习呼气吸气,这样才能保证效果。大概您练习长跑2、3个月后,就可以瘦下来很多肉肉。

方法三:瑜伽。瑜伽是女性非常喜爱的运动,不耽误时间还能强身健体,对形体也有很好的塑身效果。这种运动练的就是心神合一,不光可以排毒养颜,还能保健身体。练瑜伽能够大量出汗并加快体内新陈代谢,让脂肪排除体外,练习时您需要全神贯注,不能急躁不能分心。开始练习不会有什么效果,大概6个月的时间,您就会看到身材变匀称了,赘肉也少了。

方法四:精油按摩肚子。精油是一种植物萃取的精华,它吸收渗透肌肤效果非常好。精油护肤种类有很多,其中就有专门瘦身的精油,您可以选择在肚子上涂抹,它可以加快代谢,紧致肌肤,使用半个月的时间就会有效果。

方法五:充足的睡眠。对于想提升新陈代谢的人来说,除了吃和动,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就是充足的睡眠。想要让新陈代谢维持在一个最佳的水平,每天都要保证6-8小时的睡眠。睡眠不足就会出现代谢减缓,容易发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