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 这里有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8/2/2 9:21: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腹肌怎么练
腹肌锻炼起来比胸肌要容易些,因为一般不需要器械辅助,在家就能胜任。目前锻炼腹肌的方法比较多,大家应该根据自身条件,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法。可以参照一下以下方法。

最近这些年,马甲线一度引起了潮流。许多明星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马甲线。现在许多人都认识到,美丽不仅仅只是非常的瘦,重要是有肌肉,身体的线条美。所以很多人就想要拥有八块腹肌。但是我们要怎么练才能拥有八块腹肌呢?这里小编有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想要介绍给大家。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41615131.jpg

首先,大家都知道肚子是最容易有脂肪堆积的地方。所以,想要练出腹肌的第一步就是减脂,减掉肚子上的肥肉。经过,科学的研究表明,脂肪通常是要在人开始出汗后20分钟,才能够开始燃烧。所以我们一开始就需要做好预备运动,例如慢跑。而且做好预备运动也能够展开身体,预防在运动的时候受伤。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41675420.jpg

其次,可以掌握一些快速练腹肌的方法。第一,仰卧起坐。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上半部分的腹肌。要先仰卧,然后双腿打开跟肩膀一样宽,然后双手抱在头脑后面。呼吸的时候,头部和肩膀抬离地面,吸气的时候再躺下。初学者可以一天从十个开始做起,然后每天比前一天都增加多一个,这样子循环渐进,会更加能够适应。

第二,反向卷腹。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下半部分的腹肌。同样也是先躺下,然后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双脚需要并拢起来成九十度角,上下移动。

/uploads/tuijian/uploadimage/2018-03/16/15211841721739.jpg

第三,平板支撑。与俯卧撑差不多,但是双手需要与地面平行。注意腰和背都需要挺直,这个可以锻炼到整个腹部。

最后其实练腹肌,重点是需要坚持。只有坚持的锻炼,才能够拥有一个充满力量感的腹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