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这3种方法很不错

2018/2/9 10:01:13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喜欢有些腹肌的人,这样看起来很有魅力,腹肌就是好身材的代表,8块腹肌更是男生们梦寐以求的好身材,那么,男生女生做什么运动可以锻炼腹肌呢?

来源:站酷

看到网络上大家对那些女明星练出了马甲线赞不绝口,想必大家也是认为拥有马甲线,那就是证明身材好,也有很多男明星拥有8块腹肌,他们肯定能够收获许多小迷妹,当我们有着腹肌的时候,好身材是显露无疑了,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腹肌怎么练有效吧!

1、仰卧起坐

练腹肌,仰卧起坐是屡试屡爽的好办法,这也是非常有效的一个方法了,可能我们小的时候也有接触过仰卧起坐了,因为在学校,老师也会叫我们去练,这是因为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腹部力量,可以增强腰力,只要我们坚持每天练上大半个小时,练出腹肌是不成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在体能训练的项目中是很火爆的,因为这个运动项目的增肌效果也很好,就像图片中所示,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正当我们锻炼的时候,我们是可以感受得到,我们的腹部像是在燃烧一般,因为在做平板支撑时,我们腹部也会出力,要支撑起身体,不让身体下榻,这样一来就可以训练到腹肌了,每天做几组这个平板支撑的训练就好。

来源:站酷

3、俯卧撑

俯卧撑在我们生活当中也是很常见的,男生们也会经常做这个俯卧撑的,俯卧撑除了可以锻炼臂力之外,还能够锻炼腹肌的,这个运动量比较大些,会比较累。

以上这3个方法都是练腹肌的有效方法,在练腹肌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