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女生怎样正确练习 你一定要知道

2018/1/31 9:3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腹肌已经并不只是男人的专属,而大量的女生也希望自己拥有腹肌,性感的身材曲线,怎样通过自己科学的手段来锻炼出良好线条的腹肌呢?

来源:站酷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注重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追求。而且近几年随着健身活动的走俏,腹肌已经不仅成为了男人的专属,很多女生也进入到了追求练习腹肌的队伍当中。

女生进行锻炼腹肌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怎样通过科学的方法来练习腹肌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女生在生理情况和男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练习腹肌的过程中应该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首先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身体条件来进行科学性的练习,不要一口吃个胖子给自己一个缓冲的过程,给身体一个适应的阶段。练习强度在每天的练习中逐渐的增强。锻炼的时间从半小时逐渐拉伸到一小时。

在进行练习腹肌的动作中也要注重循环和搭配,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来进行。一般情况下比较正确的锻炼腹肌的动作,有平板支撑和卷腹,我们可以将这些有效的动作。搭配成一套动作来进行循环性的锻炼。每组动作做三十秒到一分钟的时间以后,进行下一组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9439

这一组动作做完了以后给自己可充分的休息时间,休息三到五分钟以后再进行到下一轮工作,来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身体也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在每次锻炼之前应该做好一个充分的热身。为避免出现肌肉拉伤,以及肌肉疲劳,过度的肌肉拉伤可能给肌肉带来不可逆的伤害,甚至也会影响到女性生理的生理期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