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这三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2018/2/4 9:27: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都想要发达漂亮的腹部肌肉,但腹肌的锻炼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长期锻炼和坚持才行。科学的锻炼方法再加上持之以恒的锻炼,不久之后你就会收到努力的回报。

来源:站酷

每一位男士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六块线条分明的腹肌,但练腹肌并不是一时半刻就可成功,只有长期的锻炼和坚持二者合一才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快速锻炼腹肌的有效方法,让大家学了之后也能够拥有迷人的六块腹肌。

来源:站酷

1.卷腹。卷腹与仰卧起坐类似,但不等同于仰卧起坐。练习卷腹能够更好地锻炼腹直肌,而仰卧起坐只能够刺激腰部周围的肌肉,对于腹直肌的刺激效果比不上卷腹。一般在做卷腹时需要整个人都平躺在地面上,膝盖抬起弯曲,双手放在耳朵两边,运用腰部力量将腹部收紧卷起,放下,再卷起,再放下,不断地重复动作即可。

2.摸脚后跟。摸脚后跟的起始动作与卷腹类似,不同的是在做卷腹时双手是放在耳朵两侧,而摸脚后跟则是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肩膀随着头部抬起离开地面,同时用双手摸自己的脚后跟,可以对腹肌上端和两侧进行一个有效刺激。

3.轮流抬腿。身体平躺于地面,将双脚向上抬起,大概比地面高5厘米左右,然后把一条腿向上抬高和地面呈90度角,几秒后将腿放下,同时把另外一条腿向上抬起,双腿轮流交换,但始终不与地面接触。这个动作看起来十分简单,但对于腹部的下侧肌肉刺激非常大,是男士减掉小肚子的必备动作。

以上就是快速练出腹肌的三种方法。锻炼腹肌的动作不需要很复杂,只要将动作练到位即可。每天坚持锻炼一段时间,一个月后你就会见到明显的肌肉线条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