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大腿内侧赘肉 塑造迷人美腿只需这几个动作

2018/1/30 9: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女性朋友苦恼大腿内侧的赘肉很多,松松垮垮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局部减脂塑型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教你几个塑造大腿线条的垫上运动,让你轻轻松松塑造美腿曲线。

来源:图虫作者:240140065517475269

女孩都很注重自己的腿和腰,如果这两个部位赘肉很多,穿什么衣服都很难看,更加不会有美感了,大腿赘肉多不但很丑,走路还会两条腿摩擦,怎么办?怎样可以把这里的肉减掉?这里有一些快速瘦腿的方法推荐给你。

1.踢腿动作可以瘦腿,向后踢腿是减掉大腿内侧肥肉的好方法。你不能快速地向后踢,应该在踢到高点的时候停留1分钟,然后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并重复再踢。每次踢20分钟。这个动作除了可以瘦腿,也可以紧致臀部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55313036977767417

2.爬台阶也是瘦腿的方法,把其中一只脚放在第2级台阶上,然后这只脚用力向上蹬,知道把另一只腿拉直为止,然后慢慢回到开始的状态,换另一条腿做同样的动作,两条腿轮换重复这个动作。每次做30分钟。用凳子代替台阶也是可以完成的。

3.你可能知道,减大腿赘肉很有效的一个动作是深蹲,只要你每天做,就会很快减掉大腿赘肉,这个动作很多女生都喜欢着。但是这个动作也有坏处,不注意方式会伤害膝盖,所以一定要做到正确。做深蹲的时候,腰部不需要太用力,膝盖向前弯曲的时候不要超过脚掌,记住这一点就可以避免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36406562116221643

减大腿内侧的赘肉是属于局部抽脂方式,需要结合饮食和全身减肥运动。尤其要提醒你的是,在完成减肥动作后,你应该在大腿前部、内侧和小腿肌肉上做拉伸动作放松。如果你想要腿部线条优美,伸展运动是不可忽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