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小肚子 多吃这些食物帮你瘦回平腹

2018/1/24 11: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上学还是工作,很多人都是每天久坐不动,肚子上的肉就越来越多,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小肚子。小肚子不仅难看,还影响穿衣,那么如何减掉小肚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8766464142740

运动减肥当然很好,但是大多数有肚子的人都比较懒不想动。那么除了运动,还有什么可以减掉小肚子呢?下面就来说一下通过吃吃喝喝来瘦回平坦的小腹。

1、水

第一个食物就是水,每天早上醒来在吃饭之前喝一杯温温的白开水,大约在300毫升左右,不要一口气喝掉,要慢慢的喝下去。因为白开水中没有任何的蛋白质、脂肪、碳水等物质,早上喝掉能加速肠道消化。一般来说,喝完白开水,30分钟后就可以排泄,这样就可以减掉小肚子出现的频率。

来源:图虫作者:57432397179913657

2、橙子

橙子,众所周知它的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丰富。维生素C可以帮助身体加快脂肪代谢的速度,减少体内的脂肪的堆积。所以建议有肚子的人,每天都吃至少一个橙子,补充身体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减肥,而且长期缺乏维生素C的人身体还会出现毛病。

3、三文鱼

这个食物大家平时很少吃,但是它的维生素D含量丰富。维生素D的补充可以抑制你的食欲,吃三文鱼很容易感到吃饱了,这样就会少吃很多。而且三文鱼的成分是不饱和的脂肪酸,经常吃三文鱼也不会造成脂肪积累,没有那么多脂肪就没有小肚子。但是在吃的时候,清淡比较好,清蒸就很好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35002800077

4、肉桂

这个东西大家听起来可能陌生,但是喜欢喝咖啡的人肯定都知道。肉桂可以减缓你的胃部里面食物消化的速度,这样你就不会那么容易感到饿,少吃一点小肚子就不会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