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屁股效果好 简单方法塑造性感翘臀

2018/1/19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由于长久的坐姿,导致臀部堆积了不少脂肪,看着不仅肥大,而且还严重的影响到自身的整体形象,想要穿条性感的热裤都要三思而行。所以,下面教大家几个减屁股方法。

来源:站酷

爱漂亮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很完美,腰和腿要纤细,屁股要紧翘,这样的曲线才是性感迷人的,但是很多女生的工作都是要坐一天的,这样不但腰和腿变粗壮,屁股也是赘肉横生,这样的身材真的是很丑,特别是屁股,大得走路都困难,裤子也穿不了,怎么办?别急,下面告诉大家怎么甩掉屁股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508221584217

我们首先平躺在垫子上,深呼吸,弯曲你的膝盖,小腿和地面成90度,用力支撑起你的臀部,让你的臀部保持在半空中,把手放在身体两侧以保持身体平衡。支撑不住就可以恢复原状,然后不断重复上面的动作,每天练习20次以上就可以帮助减掉臀部的赘肉。骨盆下垂的女生练习这个动作可以提高了肌肉的弹性和耐力,可见,这个动作不是减肥这么简单。

高抬腿也是可以减掉屁股赘肉的,站在同一个地方把你的腿反复抬高,这样可以让你的腿和臀部变瘦。高抬腿的标准动作是抬起的大腿高度与地面平行,每次做10分钟,每天做3次。长期坚持做高抬腿,减屁股的肥效果非常不错。这种方法可以燃烧大腿和臀部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12959899396

很多普通的食物都有瘦屁股的作用,西红柿富含维生素,类胡萝卜素,天天吃可以减肥瘦身。芝麻含有的亚油酸功效很独特,可以帮助代谢胆固醇,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香蕉含有钾元素,可以帮助瘦身。所以,很多食物可以帮助你减肥,只要你每天吃这些食物,可以很容易瘦下来。

另外,坐姿也是要注意的,每天坐的时候尽量保持腰部挺直,驼背会使重心全部放在臀部,屁股部会变得更胖,并可能松弛下垂。你可以用腰垫来保持背部挺直和重心向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