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底肌肉训练图  帮你打造紧致臀部

2018/1/11 9: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产后的妈妈来说,初为人母无疑喜悦的。但由于分娩时的撕扯,导致很多人的盆底肌肉都变得松弛,下垂。所以,今天特意教大家如何锻炼盆底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Allexxandar

女性日常生活中保养较多的就是脸上的肌肤了,但在呵护你的娇嫩美肌的时候,可不要忘了还有你的盆底肌。要知道,如果盆低肌失去弹性,就会变得松弛,从而直接影响到你的臀部曲线。尤其是对于感晋升为宝妈的女性,往往盆底肌是下垂的。因此,如果想要恢复以往的窈窕身姿,那么,事后的臀部运动就是你日常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1、臀部弯曲运动法

如果平常工作日是比较忙,难以抽出时间来运动的。建议大家可以利用睡前的时间来做一些局部的训练法。比如上述的臀部弯曲运动法。将身体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合并,顺便翘起,停留在身体的上方。这个动作可以借助手臂的力量来进行,做起来会方便很多。保持2~3分钟,后回到初始的状态,再继续。经常练习可以刺激臀部的肌肉和骨骼。

来源:站酷

2、抬臀运动法

瑜伽的好处,想必有很多女性都深有感触。瑜伽术不仅可以锻炼肌肉,还能调节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等多方面的问题,从而达到修养身心的效果,可以说对于平常不喜欢大汗淋漓或者是出去运动的人,瑜伽是你不错的选择。而且大多数的瑜伽对于盆低肌的锻炼也是非常有效的,比如抬臀运动法。

将身体趴在地面上,随后向后翘起你的后脚,以直角的姿势停留在半空中,腰部挺直。持续3分钟左右,你会发现大腿和盆底肌会出现明显的酸痛感,这时候就说明肌肉在逐渐收紧了。相信有经常练习的你,离成功就是不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