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拉伤怎么快速恢复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知道

2018/1/4 9:33: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运动,但运动时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就比如常见的肌肉拉伤,大家都知道,肌肉拉伤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那么如何快速恢复呢?下面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多吃杏仁,可以加速修复受损组织。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摄取各种能量,对身体有保护作用,在因剧烈运动的过程中导致的肌肉拉伤中,它的作用表现得特别明确。在短期内,这意味着健康的肌肉会增长更快。所以这意味着你会恢复的更快。

巴西坚果,含有硒、镁和锌,它含有多种矿物质对激素平衡和恢复至关重要。核桃也富含营养,由于能够提高身体的能量消耗,它可能具有抗疲劳作用。

多喝热水以减轻肌肉拉伤和修复拉伤的肌肉。热水对我们的身体进行适当的体温调节,利于肌肉和心脏功能的运行。如果缺水的话,可能会加重你的肌肉拉伤程度,因为它会导致血浆体积的下降,从而使能量不能到达肌肉细胞。还有证据表明,脱水会影响激素和皮质醇的比率,这也会影响肌肉的恢复状态。

食用鳕鱼、鲑鱼,这些鱼类可以促进蛋白质合成和减少炎症。 来自鱼类的欧米伽脂肪酸、DHA和EPA是加强肌肉的良药,因为它们能改善细胞信号并具有抗炎作用。如果拉伤的很严重的话,你可以使用鱼油,因为它能对抗氧化应激,对肌肉拉伤有很大的帮助。

吃糖分含量高的水果,可以快速补充糖原,有利于治愈肌肉酸痛。多补充肌肉糖原储备,因为这是你肌肉的能量来源,所以高糖分的水果和淀粉类蔬菜是很好的帮助恢复肌肉拉伤的食物。此外,这些食物含有独特的抗氧化成分,可以帮助肌肉组织修复。它们还会增加胰岛素,胰岛素对肌肉有抗氧化作用,具有很强的保护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