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怎么减 这几个方法很有效

2018/1/22 13: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长期过度运动,会让小腿肌肉变的过度粗壮。对于女生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烦恼。因为粗壮的小腿会减少美感,穿什么都不好看,没有气质。那应该怎样快速瘦腿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6562116221643

有些女生的小腿肌肉很大块,这样的腿型看起来很不吸引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摆脱强壮的小腿肌肉呢?事实上,有很多常用的方法可以做到,只要我们学习了下面的技巧,就能很容易地解决小腿上的肌肉。

拉筋运动可以减掉肌肉腿,小腿肌肉多的女生经常做这个动作很好,可以通过到韧带的练习来达到伸展腿部线条的效果,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向前抓脚趾。接着双手抓住右脚掌,把你的右脚抬起,觉得有难度的人可以抓住脚踝或小腿上,这样做更容易操作,然后把你的下巴向上抬,胸部挺起来。

来源:站酷

拍打小腿肌肉也是减肥的方法,这种很方法可以软化肌肉,让小腿肚不再硬邦邦。可以坐在地上,抬起一条腿,用拳头拍打小腿,或者用手掌按摩,每条腿各做10分钟,要每天坚持。平时多做腿部运动,主要是伸展肌肉。所以只要是运动就可以做,需要提醒,每次锻炼后,都要按摩腿,防止再次成为肌肉腿。

来源:图虫作者:262394679064264848

在晚上睡觉之前,这也是一个减少你的腿部肌肉的机会。我们躺在床上,尽可能地把腿抬起来,然后伸腿做交叉动作,每次做50个,完成后用手按摩你的腿,防止肌肉更发达。

总之,减掉小腿肌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要指望十天半月会看到结果。你必须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假以时日,你一定会拥有一双完美的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