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是什么腿型  这些症状你有吗

2018/1/21 12:53:13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到一定的年纪,自然我们的身高也就基本固定下来了,但是有些影响我们整体颜值的因素的存在,我们不能更加自信生活,小腿外翻是其中之一,下面说说关于小腿外翻的事。

对一些人来说,长得不高自然腿也不长,这已经是很悲催的事情了,再加上腿比较胖又外翻的话,那就更加悲惨了。虽然不能拥有大长腿,但是我们可以拥有大直腿,这个小小理想还是可以实现的,只要坚持下去。在矫正小腿外翻之前,要找到造成的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恢复大直腿。下面就来简单说说吧。

小腿外翻的腿型就是我们常说的O型腿,因为小腿的这个位置向外翻,中间的这个缝像O型,所以脚O型腿。这个O型腿的出现,可能是原因是小时候经常被家长背在后面,还有就是经常跷二郎腿,久而久之,我们的腿就会往外翻。但是不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只要你有心,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到,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

比较简单的矫正方法就是在淘宝或者是实体店买一根矫正带,每天坚持绑。矫正带要正确使用,在脚腕、膝盖、小腿这三个地方都绑一条带,绑好之后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但是前提是要坐着的,不要随便走动的事情。大概绑十几二十分钟之后就可以拆掉,拆掉之后在做些压腿的的运动,这样慢慢你的腿就会变得直起来。

还有就是要矫正你走路时的姿势,脚首先就不要往外翻就是不要走八字路,脚要往前,不要往侧走,这样自然你的小腿也不会往外翻。当然也要适当地对肌肉进行训练,让你的肌肉变得结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