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矫正   学会这些小方法帮你改善曲线

2018/1/17 11:07: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非常瘦,可是腿部看起来却是胖胖的,这是因为腿型不直,才直接导致了“看起来胖”的视觉误差。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尤其是女士们往往很容易忽视腿的形态的重要性。

小腿外翻会使自己的腿型非常不好看,这是许多爱美的美眉所不能接受的。那么小腿外翻的原因有哪些呢?该怎样矫正?

有的人其实腿很直,但是又觉得自己膝关节有缝隙,因此就误解自己觉得自己的腿不直想要改变。其实这样的腿型是没有问题的,该有曲线的地方就是要有曲线才好看。一条腿没有曲线非常的直会给人怪异的感觉,所以说这样腿型的美眉试着接受自己不需要在改变。

有的人的腿确实不直,当双腿放轻松站立的时候大腿可以合并在一起小腿却不行,这种情况可能是肌肉不匀称造成的。人们都管这样的腿型叫做罗圈腿。这种腿型非常难看,因此是必须要改变的。这种腿型要锻炼强化自己的小腿肌肉。

首先教大家一套锻炼的小方法,首先将双脚分开(与肩宽一样即可),然后将双脚的脚尖内扣在一起做下蹲的动作25次左右为一组,做完一组后休息5分钟后在做。那么你以为一天的锻炼就已经结束了吗?当然不是这个动作每天要重复做5次。坚持下去就可以锻炼小腿的肌肉,使小腿改变形状。

除了要学会锻炼之外日常的坐、走等动作也都要注意,首先要改变的一部分走姿就是内外八字,这样走路的方法会使腿的形状发生改变,因此有这种走路习惯的朋友们要尽快矫正。除了站姿以外坐姿也是必须要注意的,做的时候腰板拔直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