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什么腿型 如何矫正这种形状

2018/1/14 12: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外翻其实是很常见的,十个人里面几乎有九个人的腿型都不正常。有大腿外扩的,也有小腿外翻的,甚至有些人的腿整个都是曲型的。那你知道应该如何修正这种腿型吗?

来源:站酷

有些人的大腿不直,有向外翻的趋势,也有些人的小腿呈O型腿。如果是第一种的话,你就属于OX型腿,如果是第二种的话,就叫做XO型腿,所以这些都并没有定数。而传统意义上的O型腿是什么样的呢?其实它是在膝盖部位呈O型的腿型。

拥有两条美腿比什么都重要,想要整个人看上去比例协调又好看,就需要两条又长又直的大长腿。很多人都以为自己的腿型是天生的,没有办法改变,其实这是错误的理念,只要妥善对待而且努力健身,都能达到目标。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92700831803

在认识到自己的腿型之后,接下来就是有针对性地训练了。矫正腿型的任务很繁重,不像一般的减肥,只要全身一起运动就会有很好的效果。矫正腿型需要你特备注意针对身体局部的减肥,没错还是要减肥!

但是这种减肥就难多了,因为你在针对训练的同时还要控制好其它部位不被减下去,否则只会让你的腿看上去更加地弯。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腿上绑上沙袋,或者是买一副腿部的矫正器,借助外部力量加大腿部训练。

来源:站酷

图片中的女士是在减大腿部的肌肉,这项运动看似简单,但是想要做好它还是很难的,因为它要求你支撑腿站直,后面抬起的腿还要尽可能地往后伸直。这样你就需要支撑点,像图片中的女生就用手扶着椅子,减小难度。这个动作也能使你的腿塑性,会让你的腿看上去更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