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应该怎么走路 打造完美腿型其实很简单

2018/1/8 10: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将自己的小腿外翻问题在短时间之内轻松恢复到原来的健美修长状态,需要我们在平时走路的时候就一定要保持正确姿势。抬头挺胸,保持自己的肩膀处于同一直线上。

来源:站酷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腿是很长很直的,这样身材好看,穿衣服也好看,事实上很多人的腿都是令人失望的,小腿外翻的情况到处都可以见到,这样的腿型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连走路也没有自信,小腿外翻有没有矫正的办法呢?

小腿外翻也就是人们常说的O型腿,脚并拢自然站立的时候,膝盖是没有办法靠近的。这种腿型一般是后天形成的,错误的走路姿势、站立姿势,坐姿不标准,或鞋子不合脚都会导致小腿外翻,大家可以分析一下自己是哪种原因导致的。

要改变小腿外翻,首先我们需要纠正走路的姿势。小腿外翻的人走路时,习惯了腿部外侧的肌肉受力,看起来就是外八的走路姿势,看他们的鞋底,磨损的位置也是在外侧。要改变这种走路姿势才可以纠正腿型,我们要学会用腿部的内侧发力,着地的时候两个脚掌要平行,尽量走到伸直脚底,或者稍微内扣,这样可以改变腿的受力点。

此外,注意坐的时候上身要直,腿自然摆放,不要翘腿。久坐腿部血液循环会慢下来,你可以做一些运动来改变它,比如膝盖夹书,然后腿部肌肉发力,以保持书本不掉落。这样可以在不影响工作学习的情况下改善腿型。

只要有恒心,小腿外翻是可以治疗的,要保持良好的积极、健康的态度!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你就会有健康而漂亮的双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