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矫正运动 轻松塑造完美身材

2017/12/29 11: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是每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因此,你是否经常为小腿外翻的现象而苦恼呢?小腿外翻会导致腿型非常难看,那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够矫正呢?

所有女孩的梦想是拥有一个细细的腰和长腿,总是羡慕那些身材苗条、腿又直的女孩。但好的身体并不总是凭空而来,相反,大多数人的腿不一定是完美的。也许有很多女孩都在为自己不完美的腿而挣扎,大腿太粗了,小腿上外翻肯定是影响你美丽的身材。下面了解清楚怎样矫正小腿内翻。

小腿外翻也就是OX型腿,大部分的腿是坏习惯形成的,只有一些人是天生不正常的。如果它可以被纠正,要确定你的腿不是直的,有很简单的方法:双腿直直站立,如果膝盖并拢在一起但是小腿中间无法接触,严重的中间的连续间隙会很大,这些就是小腿外翻的症状。

如果小腿的外侧压力大,肌肉就会不均匀,这样就会造成小腿外翻,要纠正运动是不可缺少的。

首先,双腿自然站立,距离要和肩一样宽,双脚脚趾向内,呈现内八字状态,然后伸直腿,做蹲式动作,每组20次,每次做4组。记得每天坚持做才有效,一段时间之后,小腿内侧肌肉力量增加,受力均匀,整个腿自然就变直了。

第二是伸展,双腿自然并拢站立,用力让小腿内侧接触,然后上下做蹲起动作。

除了运动矫正腿型,日常的习惯也是很重要,站立、坐着和睡觉的姿势都很重要。站的时候要保持直立的姿势。不要用一条腿作为支撑身体的要点,否则你的腿会因为受力不均造成变形。坐着的时候不要交叉着双腿,不要跷二郎腿。这些不好的行为会使小腿外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