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矫正运动 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7/11/19 8: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笔直的长腿是每个女性的心愿。但是因为一些遗传的原因或者不正确的受力习惯,很多人的腿型不是很好看。严重的就会出现小腿外翻,影响腿部线条的美感。

来源:站酷

有时候女孩的梦想很简单,只是希望有细腰和长腿。我们总是喜欢苗条而且有长直腿的女孩。但天生的好身体极少,大多数人的腿都不是完美的。也许有很多女孩都在为自己不完美的腿苦恼,小腿不直、外翻是常见的腿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变它,让我们来看看对小腿内翻的正确纠正方法。

小腿外翻也是O型腿,这样的腿型大部分是后天形成的。因为很多不好的坏习惯才会这样,所以可以被纠正。要确定腿不直的方式很简单:脚并拢站直,膝盖不能接触就不是直腿。造成小腿外翻原因是小腿受力不均匀,要矫正运动是不可缺少的。

来源:站酷

改善双腿的第一件事就是生活方式。每天走路时我们的脚在用力的过程中不均匀,受力的地方在脚外侧,容易引起小腿外翻,有的人在脚内侧受力,容易造成X腿,这是不可取的行走方式。只需要看鞋子后跟上的磨损状况,就可以推测自己的走路姿势了。

很多动作可以增强下肢的力量和灵活性,如臀桥和青蛙趴,以及腿部伸展、拉伸运动,它们可以帮助你改善腿型。

来源:站酷

正确的日常习惯是很重要的,要从以下几点开始改变。

第一,学会正确的走路方法,坐着和站着要注意姿势,这些与我们的腿型有很大关系,对我们的影响也大,走路的时候脚部受力要平均,在坐着时要避免跷二郎腿,站着注意不要使用休息的姿势。

第二,学会放松你的腿部肌肉,不要经常坐得不动,要经常站起来活动腿脚。

第三,是锻炼你的臀部肌肉和大腿内侧肌肉。这样对塑造腿型有帮助。

另外,如果你想获得好的结果,长期坚持是必须的。只有每天的实践才能把数量变成一个质的变化,然后达到目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