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矫正 几个妙招就能改善

2017/12/27 15:59: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外翻就是我们俗称的X型腿,X型腿从正面看上去是很不美观的。不过不用担心,X型腿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矫正的,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慢慢恢复过来的。

小腿外翻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X型腿,相信很多MM都会有这种困扰,腿型不直,走路姿态不太好看。真是要哭死了。不过这种腿型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矫正的,只要有毅力慢慢坚持下去,一定会有一双又长又直的的腿的。首先要先了解一下小腿外翻的原因,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矫正好腿型。

小腿外翻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原因,遗传了父母的腿型,生下来就是这样。还有一种是后天原因,一般是由于走路姿势不正确和坐姿不正确导致的,还有走路的时候发力点不正确也会导致腿型变形。但是不用担心。不论是什么样的原因,都是可以通过一些运动或者其他方式改变的。

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简单方法,就是使用腿部的矫正带。这个很适合比较懒又缺乏毅力的MM们。只要用矫正带把腿固定好,就可以坐下看看书或者干点别的事情了,容易操作也比较容易坚持下来。但是这个方法见效也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也可以配合一些简单的动作,来加强效果。

第一个,双脚分开和肩膀一样宽,两只脚的脚趾向内,开始做深蹲,这个可以加强小腿的内侧肌肉,每天做50次就可以。第二个动作是双腿并拢,尽量让两个小腿靠在一起,然后做蹲起的动作。这个动作也可以很好的矫正不直的腿型。

小腿外翻的腿型,很大原因都是因为平时走路的时候不注意,而慢慢产生的。想要矫正这种腿型,首先要做好锻炼,只要坚持做好矫正腿型的的小运动,腿型慢慢就会变好的。其次就是要在生活中格外注意,找好正确的发力点,摆正走路的姿势,以免已经矫正的腿型再次变回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