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矫正图解 教你正确的方法

2018/1/12 10: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外翻是一种非常难看的腿型,很多人的腿型都是这样的。这种腿型不仅影响你的美感,而且让你的骨骼变形不利于健康。小腿外翻如何矫正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很多人都非常疑惑,如何看出自己的腿型是否外翻呢?其实,非常简单,只要将双腿并拢,看一下小腿之间的是否有缝隙就可以了。如果缝隙特别小甚至是没有,那么,你的腿型就是正常的,如果小腿没法并拢,并且呈现出外八字的形状,那么,你就患有小腿外翻。

小腿外翻的人腿部都是弯曲的,不够笔直,所以身高看起来会比较矮,而且走路姿势非常奇怪。小腿外翻怎么矫正呢?下面就来图解一个效果好又简单的方法。

来源:站酷

1.户外腿部运动,软化腿部骨骼。

做运动的人都知道,经常运动身体的韧性就会相对比较强,这样就不容易骨折或者肌肉拉伤。其实,经常运动还能软化骨骼,像小腿外翻的人就应该进行适量的腿部运动,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腿部变得柔软一点,对于重新塑性是非常有帮助的。

户外腿部运动是矫正腿型的一个重要步骤。户外腿部运动非常多,像自由骑行或者跑步都是可以的,做这样的运动不仅对身体健康有非常大的好处,而且能够让腿部骨骼软化,让你塑性更加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55294491308983299

2.拉伸腿部运动,让腿型得到矫正。

经过以上的运动以后,你的腿部就会变得相对柔软。这时候你就可以开始做腿部拉伸运动了。像图上这种拉伸腿部的运动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想要做标准却并不容易。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将腿部尽可能的伸直,将小腿肚子贴在地面上,然后用手去拉扯脚尖,身体向下压。这个时候你腿部的肌肉和骨骼都是处于高强度拉伸状态的,能够让弯曲的骨骼变直,矫正腿型的效果是很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