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变直的方法 让你自信展示美

2018/1/9 10:4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姑娘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但是有的人腿部线条却并不好看。甚至小腿还会出现严重的外翻。那么如何才能改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相信对很多姑娘们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笔直的双腿,不仅可以在视觉上拉伸自己的比例,也会让自己更加的有气质。但是其实很多人的腿部线条并不好看,有的甚至小腿还会出现很严重的弯曲,让你瞬间变矮10公分。那么对于这种小腿肌肉外翻的腿型,是否可以进行矫正呢?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知道小腿肌肉线条外翻主要是因为肌肉受力不均匀造成的。因此想要改变肌肉的形态,那么我们就需要加强小腿内侧肌肉力量的训练,放松腿部外出的肌肉,这样才可以在根本上解决问题。很多人认为绑腿可以将腿型纠正过来,其实这种方法不非常不可取的。不仅效果不明显,还有可能造成血流不畅的问题。想要改变腿型,还是要运动起来。

来源:站酷

训练小腿内侧的肌肉,跟大腿内侧的肌肉训练很相似。主要的动作就是摆剪刀腿。我们先躺在垫子上或者是床上,然后将双腿抬起,保持膝盖伸直,然后将双腿慢慢的向两侧打开,打到自己的极限程度即可。再在空中停留5秒钟,慢慢的将双腿靠拢。注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的将速度放慢,以感受到大腿和小腿肌肉收紧为目的。

按照上面小编提到的这个方法进行训练,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练习50个到100个,保证可以让你的腿越变越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