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办 抓紧时间拯救是关键

2018/1/15 10:3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又长又直又细的腿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但是那种腿只有少数人能够拥有,大部分人的腿都有各种不足。有些人不胖,但腿型却也不好看,比如小腿外翻,这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10010614923332

几乎每个女生都会穿高跟鞋,但穿多了高跟鞋是很不好的,它不仅可能伤害到脚踝,还会慢慢改变你的腿型。穿上高跟鞋,整双腿都会紧张起来,肌肉紧绷,长久下来腿的线条会变得硬朗起来,如果走姿不正确的话,还可能造成小腿外翻。

小腿外翻是指小腿外面两侧肌肉发达,这样就造成腿部线条弯曲,看起来腿很粗,有人称之为xo型腿。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腿型,这都是因为她们的走姿、站姿或者坐姿不正确导致的。想要改变这种腿型,就得付出行动。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86806185622

小腿外翻是长期以来形成的,想要改变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平时的小动作来矫正它。小腿外翻是因为小腿外侧长期受力,所以外侧肌肉变得发达。想要改变,平时走路就应该注意,不能外八字,受力尽量在小腿内侧。

来源:图虫作者:263304344547623044

如果觉得改变走姿很不习惯,会影响生活和工作的话,可以在鞋子里垫一个特殊的鞋垫,就是外侧高内侧低的那种,可以让你在无形中改变受力点。除了走姿,站姿也很重要。站立的时候,不能一只腿受力太久,两条腿均匀受力才是重点。

平时坐着的时候,没事可以紧闭双腿,悬空保持15分钟左右,一天做3次就行,这样慢慢地腿型就会改善许多。如果觉得效果太缓慢,也可以做一些瑜伽动作,这样会快一点。但不论是什么动作,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