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样正确走路 这样做让你一个月后看到改变

2018/1/20 11:5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外翻不仅影响腿部的美感,还会在视觉上缩短我们的身高。面对这种腿型很多人都非常苦恼,其实想要改变我们要先从走路的姿势开始,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998908589310115

很多人的小腿线条不好看,并且具有明显的外翻情况。其实这种腿型就是我们经常说的xo型腿。这类人群的大腿和膝盖处可以完全并拢,但是两个小腿直接却有很大的缝隙。造成这种腿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小腿内侧肌肉无力,而外出的肌肉又过于发达,所以视觉上会显得很弯。想要改变这种腿型除了每天进行运动以外,其实还要纠正错误的走路姿势。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那么什么样的走路方式是正确的呢?其实可以完全参考T台上模特的走路方式。有人说模特自身的条件就比较好,所以走起路来也会更好看。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全面的,模特的自身条件确实占据很大的优势,但是并不是每个模特在入行之前都是会走台步的,她们也是通过了正规的训练以后才是这样走路的。舞台上模特走的是直线,但我们只要向前走就可以了。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首先我们要改变猫腰驼背的情况,尽量的把上半身挺起来,肩部自然放松并向后打开。注意腰部不要向前挺,要时刻保持收紧的状态,刚刚开始的时候会感到酸痛感,坚持一天就会消失。然后将臀中肌收紧。这时你会感到臀部微微发酸,大腿内侧肌发力,用手按臀部会感到明显的变硬了。然后用大腿和臀部肌肉的力量带动小腿向前,注意脚尖要始终向前。

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会不太习惯,可以在家多练习几次,感受到正确的受力方式以后,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