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矫正运动 让你立刻拥有好身材

2018/1/18 10:5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姑娘因为走路姿势不正确,小腿的肌肉会非常的发达,有的还有外扩的情况。其实这是小腿外翻,想要矫正这种腿型,那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修长笔直的美腿,谁不想拥有。但是有的姑娘们小腿肌肉太过发达,并且还有外翻的趋势。这种腿型我们也称为xo性腿。造成这种腿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腿部外侧长期受力,内侧的肌肉得不到有效的锻炼,时间久了小腿肌肉就会慢慢的外扩,形成非常难看的小腿外翻腿型。只要不是骨骼发生了病变,其实想要矫正肌肉的走向,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36406459037001012

一般我们都认为小腿的肌肉矫正起来是比较难的,因为很多的运动都不能有效的锻炼到小腿。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专门锻炼小腿线条的动作,让你轻松矫正小腿外翻的情况。首先我们要两腿并拢坐在椅子上,在脚踝处夹一本书,然后慢慢的抬起小腿于大腿平衡,坚持3秒钟后,再慢慢的的放下。这个动作每组做20个,每天做3组以上。

来源:图虫作者:254998908589310115

然后站立起来,也是双腿并拢,两个脚尖呈外八字,两个脚跟和小腿都尽量的靠在一起。然后慢慢的蹲下,身体保持平衡后再慢慢的抬起后脚跟。这时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小腿内侧的肌肉发力,坚持一会会有明显的酸痛感。这个动作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办公室中,都可以随时的进行练习,所以想要矫正的效果更好的话,就尽量每天多做一些。

想要拥有笔直迷人的双腿,那么跟着小编赶紧练起来吧,只要你每天都抽出时间进行练习的话,一个月以后就可以看到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