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小腿  这几招让你把那些多余的肉全部丢掉

2018/1/28 9:0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是很多女生坚持了多年的事,相对于大腿来说,小腿的减脂难度要更大一些。下面就为你推荐几种运动,能充分燃烧小腿部位的脂肪,帮你瘦出漂亮双腿。

来源:图虫作者:262394679064264848

一、高抬腿运动。平躺在垫子或者床上,双臂平放,吸腹,然后将腿抬起来,大腿放松尽量保持不动,小腿在空中按顺时针方向画圈。脚尖可以不绷直,但是要稍微用点力控制住脚尖的方向。再做这项运动前要将腿部活动开,避免抽筋。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二、跳绳。跳绳看起来很容易,是一项人人都会的运动。但是想要通过跳绳来瘦小腿,就要在传统的跳绳姿势上做出改变。跳起时,膝盖和大腿在一条直线上不动,小腿发力,让身体跳起来。之所以膝盖和大腿不需要弯曲,是因为膝盖频繁弯曲会造成损伤,并且我们锻炼的主要部分是小腿,如果大腿和膝盖将力量分散掉,锻炼效果会打折扣。

来源:站酷

三、深蹲对于小腿的塑型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并且深蹲不需要任何器材也没有场地的限制,是一项可以随时随地就能开展的运动。将双脚打开,与肩部同宽,臀部下坠,有一种用力往后坐的感觉。然后大腿向下弯曲,弯曲时注意盯着我们的脚尖,膝盖弯曲的时不能完全遮住我们的脚尖。

四、小腿按摩。运动过后要进行肌肉放松,不让会让自己越练越壮。小腿的放松需要两个人完成。其中一个人平躺,另一个人单膝跪在小腿肚上,用膝盖顺时针方向按摩小腿肚上的肉,然后再变换另一个方向。按摩好后,再用手敲击小腿的后部和两侧,刺激小腿上的穴位。按摩后你会有一种腿部得到放松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