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体脂更快 小妙招让你真正瘦下来

2018/1/27 8: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减肥的朋友们都有这样的感触:体脂率很高怎么都减不下来,而有氧运动又似乎没有效果。但是其实并不是运动本身的问题,而是没有控制好饮食和运动的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许多人减肥都是以体重为标准,他们每天都计算卡路里并注意饮食,觉得这是减肥的黄金法则。但是,如果你想减掉身体的脂肪,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体重不是判断的标准。因为两个人的重量相同,但是外形看起来有很大差别,因此从体重来判断不准确,要看自己的体脂率来判断。下面小编详细分析减少体脂的方法,帮你塑造一个英俊帅气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Creativa Images

减体脂首先饮食开始,含脂肪过多的食物不要吃,还有炸的食物也不要吃,比如炸鸡、炸土豆条,糖果和巧克力能不吃更好。你应该多吃些维生素多的果蔬。此外,我们可以经常喝茶,荷叶茶、普洱茶、冬瓜茶都有消脂作用,还可以减轻肠道的负担,这也是减少体脂的好方法。

运动一直都是很健康的减脂方式,是不可缺少的,对一些人尤其是高脂肪率的人来说,因为如果我们只是节食,但没有适当的锻炼,只是失去了肌肉。对消除体脂没有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Dejan Dundjerski

因此,我们必须和适当的运动结合起来。可以通过每天慢跑半个多小时来减脂,不能天天坚持的每周至少要跑三到四次,这样做才能保证减脂效果会更好。如果不喜欢跑步也可以做瑜伽,瑜伽可以锻炼身体的灵活性,而且它可以减轻身体和心理的负担,脂肪率高的人可以做瑜伽减肥。

减体脂还需要注意休息,这个也很重要。健康的作息习惯可以让你的身体机能更加好,新陈代谢好体内自然就不会有脂肪堆积,这样就可以轻松拥有健康苗条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