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样正确走路 掌握这些技巧让身姿更挺拔

2018/1/27 10:5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外翻不仅会造成小腿受力不均,还会影响到我们形体的优美。想要改变这种体态,我们就要从走路姿势开始矫正。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06459037001012

小腿线条不好的人,外侧的肌肉会明显的外翻。不仅走起路来会感到奇怪,其实我们如果平时多注意观察的话,鞋底外侧边缘也会看到很明显的磨损。这些特征都是小腿外翻患者的典型的症状。想要改变这种体态,我们就要改变原来错误的走路方式,让脚底可以正确受力,并且配合相应的一些矫正动作。这样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告别难看的体态。

来源:站酷

想要改变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为自己选择一双舒适合脚的鞋子。已经出现了磨损的鞋子就不要再继续穿了。以免加重外翻。鞋子选好以后,我们要放松脚底肌肉。可以购买一个筋膜球,也可以用网球代替。让球放到脚底来回踩上几次,一般坚持3分钟左右即可。放松完以后,我们就要开始训练走路姿势了。脚尖一定不要向外或者向内,一定要保持向前。

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走的尽量慢一点。并且把臀部的肌肉收紧。以感受到臀中肌有明显酸痛感为准。如果感觉不对,说明受力便不正确,需要我们继续调整走姿。另外在走路的时候,尽量的让两个膝盖靠在一起,这样也可以预防O型腿。当我们迈步的时候,可以尽量的让步子大一些,然后利用臀部肌肉发力,带动大腿和小腿向前运动,让内侧充分受力。

想要让自己的姿势更优美的话,就赶紧按照小编提到的说法练起来吧。保证让你看到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