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腿外翻怎么办 矫正形体这几招必不可少

2018/1/25 11:4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东方人的腿型一般来说都不是很直,很多女生都有小腿外翻的情况,会使整个人的形体很不好看。那么女生小腿外翻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矫正的小技巧。

小腿外翻不仅仅是家族遗传问题,也跟平时的个人习惯有关。下面我们就来教一教大家面对小腿外翻怎么办?首先,你要了解什么是小腿外翻。小腿外翻会显得腿粗,但并不是指腿真的粗,腿细的话小腿外翻情况就好一点。这是由于小腿肚在侧面显现,双腿的线条在小腿肚部位突出,而且这并不能靠减肥来解决,而是需要平时针对这块进行锻炼。

小腿外翻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个人形体不当造成的,可以通过踮脚尖的锻炼方式来加以矫正,将你平时的空闲时间利用起来,大约半个月左右你就可以看到初步的效果。这是由于在踮脚的时候,双腿的腿部肌肉被拉紧,使得线条更加流畅,小腿腿肚突出的情况也会得到缓解。而且经常踮脚也能够消耗腿部脂肪,有利于甩去腿部赘肉。

来源:站酷

想要更加彻底的解决小腿外翻的尴尬情况,就一定要从自己的走路姿势入手,不恰当的走路姿势是影响小腿外翻的重要因素。我们都知道内八字的走路会使得腿型很难看,因此因此,在走路的时候脚尖尽量保持直线,如果你的小腿外翻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走路的时候稍微的将脚尖向外撇一点。

穿高跟鞋走路也有利于缓解小腿外翻的情况,小腿肌肉线条时刻紧拉着会使腿型更加好看。但是这种高跟鞋的高度一般要超过5cm,否则没有什么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