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矫正有技巧 科学方法助你成功

2018/1/25 10:1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临,清爽夏日装要出动啦!可以穿五颜六色的迷你裙、短裤;这是显腿长的时候到了,可是腿型不好看,影响整体美观怎么办?别怕,接下来我们来介绍小妙招。

来源:站酷

第一,练好站姿有助腿型矫正。要想拥有一双美腿,但是过程很艰辛,要学会坚持到底,学着享受过程。那么我们要如何站才是正确的,而不是一直按错的方式去坚持,始终得不到满意的结果。开始我们要收腹挺胸,但要注意的是挺胸不能耸肩膀,这样给人的形象很不好,而且姿势很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254998908589310115

第二,收腹夹腿。记住我们的屁股不能往身体后面翘起,这样看起来很不自然。当我们做这个动作时可以对照着照镜子来做,这样可以对照姿势是否正确,看看有没有变形,如发现屁股翘起来的话,那么姿势就不正确,主要是你的腰塌了。

如果你继续按照这样做下去是起不到矫正腿的效果。再者是收腹收屁股,你身体的整体部位尽量向前顶,这样能把骨盆拉回身体的平面,并且大腿从内侧开始用力转。每天坚持多站几组,站20分钟/次,这样做无论是对整体形象还是腿型塑造都是很有益处的。

第三,绑腿。就是用绑带把腿部的三个部位绑紧合并在一起,这三个部位分别是小腿中部,膝盖,大腿,这几个部位都需要需要绑得紧一些才行,矫正的效果才会出来,还有就是别怕疼,坚持就是胜利,合适的时间是在晚上睡觉前绑上。

第四,垂直倒立腿。我们可以把腿放到墙上,不过要注意,小心我们的腰部,别扭了,让腿部垂直贴在墙壁上,同时腿和我们的身体要成90度,保持这个姿势,虽然这个姿势很容易做,坚持下来不易,这还有瘦腿的效果,不好的是时间久了腿部会麻,这样效果才会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