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矫正运动 这些方法你必须要掌握

2018/1/23 12: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的大腿其实不粗,但是小腿却异常的粗壮。其实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小腿肌肉外翻导致的。很多人因为不注意运动以后的拉伸,所以导致了这个问题。怎么改善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975266917875906

小腿外翻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现在很多女生都存在这种情况。但是,谁不希望自己能够有迷人的双腿呢?于是加大自己的训练力度,不断的运动,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其实,问题就出在这里,不断的运动导致肌肉更加紧绷,怎么可能打造修长双腿呢?

你需要弄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有些人是因为自己走路姿势的不正确导致的,有些人则是因为骨骼原因。这些都比较难矫正,我们说说剩下的一种人应该怎么治疗,那就是运动从来不拉伸,导致肌肉走势不稳定的人群。

来源:站酷作者:Rocksweeper

一、拉伸

既然问题出在拉伸上,我们自然就需要在这个问题上下功夫。不管你运动前还是后,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专门来拉伸肌肉,其实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通过这样的运动不仅能够激发的活力,还能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活跃。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二、运动

大多数女生都是脂肪腿,很少有人是真的肌肉腿的。所以大家还是应该多做有氧,让你身体的脂肪充分的燃烧。跑步是基本的运动,大家每天抽一个小时来跑步就能够快速的瘦下来了。

三、按摩

在睡觉前可以按摩一下自己的小腿,特别是肌肉突出的部分,通过这样的处理就能够慢慢的让你的肌肉变得松弛。再加上训练,你的肌肉走势就会恢复正常了。大家知道怎么改善双腿问题了吗?如果是骨骼问题那就带矫正器,坚持就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