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标准腿型图片 这样做你也可以拥有大长腿

2018/1/27 9: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人的腿型直接关乎整个人的形象,那到底哪种腿型才是协调的呢?拥有两条满意的腿,对整个人的气质提升都有重要的影响,那你知道男生的标准腿型吗?

腿的形状对男孩也很重要,它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外表。可以看到,如果一个男人的腿不是很好看,那么他的形象也不是很好。相信男人都不喜欢因为这个问题被女生嫌弃,所以男生也必须知道什么是标准腿型,然后可以看看自己的腿型有什么缺陷。

标准的男生腿型:双腿直又长,要有肌肉,还要有力量,这样的长腿可以吸引很多女生的目光,男孩不好看腿型通常分为X型腿和O型腿,是常见的不规则腿型。还有一种粗腿,从整体来看是大腿和小腿粗,这种类型的腿比较像XO腿,大腿可以并拢,但小腿会分得很开。

仔细观察发现一些男孩虽然有很长很细的腿,看起来比女孩还直,皮肤也很白,但这样的腿长在男孩身上看起来总是缺少男人味,所以你不要穿太紧的裤子,否则看起来一点力量也没有,女生觉得你没有安全感。

男人的腿不需要瘦,需要增加腿部肌肉,使腿看起来很有力量、很健美。当然,所有的东西都不要过度,腿部的肌肉也是一样的。腿部肌肉太多会让你的腿看起来过于粗壮,会缩短你的腿,还很难买到合适的裤子。说了这么多,你一定很好奇怎么去练习腿部肌肉,更直接有效的方法是在健身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AKE NGIAMSANGUAN

通过跑步,负重深蹲,踩脚踏车等运动都可以锻炼腿部肌肉。除了运动方法改变腿的形状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穿着打扮改变腿的视觉效果,让我们的腿看起来更好,例如,直筒裤可以完美遮盖腿部弯曲的缺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