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影响长高吗  教你纠正的小妙招

2018/1/26 9: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老一辈的人总说,想要知道孩子以后能长多高,看孩子的腿型就知道了,有些父母为了想让孩子长的高,从孩子一出生就给绑腿,矫正腿型,其实这种做法事非常愚蠢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06562116221643

无论是男生女生都很注重自己的身高,高挑的个子可以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吸引人,因此大家都喜欢自己的个子高高的,但是有些人发现自己总是比身边的同学矮,为什么呢?里面的原因很复杂,提及到影响身高的因素时,很多人会想到缺乏营养,不喜欢运动和遗传,但这里我们要介绍的是大家不注意的一个因素,就是腿型。

有关专家研究证实,腿和身高之间密切相关。例如,如果你是o型腿,那么身高会比别人矮。因为腿型主要是由骨骼的性质决定的,如果骨骼不好,对身高影响很大。

来源:站酷

既然它们之间有关系,我们就需要注意到自己的腿型了,如果是o型腿或者X型腿,就需要及时纠正过来,无论什么原因导致的问题腿型都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来改变。

通过下面这些简单的练习方法,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很直。想要长高就必须认真对待,应该经常做这些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0757775826

不完美的腿都是因为腿骨头弯曲所致,所以腿看起来不是向外弯,就是向内弯,不管它们是什么类型的腿,都对外观有很大的影响。

为了让你的腿变得更加直,你可以用瑜伽动作来纠正,扶着椅子帮助身体保持平衡,然后把一条腿抬起,尽可能向后挺直,抬得越高越好,坚持一分钟换另一条腿操作,这样不断重复练习,直到腿部感到疼痛为止,可以有效拉伸腿部韧带,重塑你的腿型。

纠正你的腿型,后伸腿运动是非常好的,拉伸可以让你的血液流动更快,你的腿也会变纤细薄。骨头在韧带的拉伸下能够慢慢变直。

练习瑜伽可以让你的身体柔软度提高,所以,想要改变腿型的坚持练习瑜伽一段时间,可以让腿变得柔软,这样做起动作来更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