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怎么减有效果  这些妙招你要掌握

2018/2/5 11:5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肌肉怎么减有效果?我们可以试着通过按摩小腿肌肉来减肥,挤出适量的按摩霜或乳液涂在小腿上。然后由下往上来回按摩数分钟,也可以尝试拍打软化小腿肌肉来减肥。

来源:站酷

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双白嫩细直的大长腿,奈何自己的小腿又短又粗?今天我们来聊聊小腿肌肉怎么减有效果,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按摩和放松小腿肌肉来达到减肥的效果。每天挤出一定量的乳液或者按摩霜在手掌上,然后均匀地涂抹在小腿上并反复由下往上来回的揉按。按摩的手法也有所不同,例如摩擦式的按摩手法。

来源:站酷

先将按摩霜涂在小腿上,双手用力的按压和摩擦在小腿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也可以尝试捉拿式的按摩手法,用我们双手的指腹用力抓住小腿的皮下脂肪,从它的内侧一直有节奏地且用力的抓到外侧。还可以尝试揉搓式的按摩手法,用我们双手的大拇指用力揉搓在小腿肌肉多的部位。第二个方法,是通过按摩和拉伸运动相结合的办法。

来源:站酷

当沐浴完后将身上的水珠大致的擦干,接着挤出适量的乳液均匀地涂在小腿上,并不断的按摩直至吸收。第三个方法可以拍打软化小腿肌肉,每天坐在地上把一只脚成九十度抬高。然后涂上适量能促进血液流通和减脂的护肤产品,握拳并不断拍打我们的小腿,如果能一直坚持这么做相信你会看到效果的。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不经意间的动作也能帮助减小腿肌肉,例如爬楼梯的时候可以抬起脚后跟,把身体的承受力放置在腿部。我们坐下来的时候可以把双腿用力重叠起来,八秒后将其放开再交叉换腿。每天走路或者散步的时候可以加快步伐的速度,步伐可以大一点。小腿肌肉怎么减才有效果,这些方法你都清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