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肚子和腿 看看这3种方法

2018/2/3 11:1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的大腿和肚子上的赘肉都比较多,我们谁都希望自己拥有纤细的腰和细长的腿,这样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才好看,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把肚子和腿上的赘肉给减掉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相对来说,我们身体上的部位就数肚子和腿上的赘肉多,如果我们经常坐着不去运动的话,肚子和腿的赘肉都会增多的,所以要想拥有苗条身材,就要付出努力,有些人总是用些不健康的减肥方法,比如节食,这样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减肥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需要有一个过程,那么要想把肚子还有腿上的赘肉给减掉都有哪些方法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1、仰卧卷腹。

这个运动就和仰卧起坐相似,不同之处就是需要把小腿给抬起来,还有双手抬高放平,这个动作需要一直保持着,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到腹部的力量支撑身体,还有利用腿部力量把脚给抬高,这样的动作可以有效的把肚子和腿上的赘肉给减掉。

来源:站酷

2、多吃水果。

水果虽然是一种食物,但是却能够帮助我们减肥,主要是因为水果具有某些物质,可以抑制我们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就能够达到了减肥的目的了,还有些水果可以帮助肠胃的蠕动,能够有效的减少宿便,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塑身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3、慢跑。

众所周知,慢跑是一项有氧运动来的,有氧运动对我们减肥有着大大的帮助,它可以帮助我们消耗大量的脂肪,那么就可以达到了减肥的目的了,而且慢跑的运动强度不大,我们很多人都适合做,既有利于健康,又能够减肥。

以上就是减掉肚子和腿上的赘肉的减肥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