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减肥吃什么好 教你如何轻松瘦下来

2018/2/6 9:03: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控制饮食来减肥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法。这种方法不仅不伤身,而且效果很好。只要控制好每天进食量,不要进食热量太高的食物。如果你可以坚持这样做,很快就会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不少人上了大学之后,就懈怠了。从前为了可以获得好的学习成绩,每天早出晚归,吃饭也按时吃。但是上大学之后,没有高考的压力。远离家乡,没有父母亲的监督。不少人开始晚睡晚起,除了上课时间外,不睡到中午都不起床。不仅如此,还开始暴饮暴食了。长期如此,容易长胖。对于爱美的女生而言,她们一定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那么怎么吃才可以快速瘦下来呢?首先早上不要睡太晚,要早一点起床。起床了之后,要及时吃早餐。早餐吃什么比较好呢?可以先吃一枚水煮鸡蛋,再喝一杯豆浆或者是热牛奶。如果觉得不饱的话,还可以吃多一个馒头。千万不要吃面包以及油条此类热量比较高而且油腻的食物。若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吃点水果,苹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午餐以及午餐可以吃燕麦粥。如果宿舍不允许使用电器,可以用即食燕麦来替代。将燕麦倒入杯中,然后再加入热牛奶。随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就好了。这种燕麦的热量会比普通的燕麦稍高一点,但是对身体大有好处,而且容易饱。在吃完燕麦之后,还可以吃一条香蕉。

如果不喜欢喝粥吃燕麦的话,也可以吃饭。不过,饭量要控制好,不能吃太多。要多吃点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可以吃鸡肉、牛肉以及鱼肉。此外,还要吃一点蔬菜,生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蔬菜用水烫熟就可以了,这样虽然不好吃,但是有营养,热量也比较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