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出汗多怎么办 教你一些方法摆脱异味

2018/1/20 15: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因为个人汗腺发达程度的不同,有些人一到夏天就会流很多汗,这样就难免导致腋下发出异味的问题。因此,为了帮大家尽快消除异味,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2328064121503874

在夏天不流汗是不正常的,除非你呆在空调房不出来。作为一个漂亮的女孩,腋下流汗是一件特别影响形象的事,因为腋下的汗水都会伴随着一股很难闻的味道,一般人都无法忍受。在做公交地铁或者电梯的时候,如果你抬高手臂,很多人都会躲开。

腋窝有很多汗腺,再加上有些人的腋毛也很多,这样会藏着很多脏东西。在淋浴时,应该抬起手臂,另一只手在腋下进行逆时针揉搓,可以有效去除腋毛里面藏的污垢。一般来说,汗是无气味,因为潮湿滋生细菌,被细菌分解后才会产生难闻的气味,所以保持你的腋下干净,减少出汗的几率,就可以减少异味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257965751738302517

如果没办法每天保持腋下干爽,你可以使用止汗剂来减轻出汗情况,止汗可以减少汗液的分泌,还有清香的味道,大家称它为除臭剂,是一种可以治疗多汗症的产品,吸汗的同时可以调节汗腺的分泌,大家可以试试。

也可以自制爽身粉去除腋臭,把干的陈皮柠檬皮加菊花磨成粉末,每次洗澡后把它涂抹在腋窝,可以有效消除气味。

来源:图虫作者:256335261893656713

还可以使用桂花、茉莉花、菊和牛奶一起洗澡,把干桂花干、干菊花,干茉莉花各100克用开水泡开,然后添加牛奶搅拌好,用来清洗腋窝,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腋臭。

去除腋下难闻气味有很多方法,也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这些方法,就不会再有尴尬的事情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